天使の羽

有千百种可能无解答你去挪威找鱼算账🐠

女明星
曲/编: 钟成虎 词: 陈绮贞
为你耽误了我的工作
为你我被爱情利用
为你我必须努力证明
挖空心思讨你欢心
为你我在舞台上卖命
为你我努力学钢琴
为你我穿订做的短裙
为你保持笑容甜蜜
脱掉我的羽毛背心
赤裸拥抱你
躺在沙发做你的猫咪
故弄玄虚保持神秘
让别人无从忌妒你
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你崇拜你
为你耽误了我的工作
为你我被爱情利用
为你我必须努力证明
挖空心思讨你欢心
为你我涂厚厚的粉底
为你擅自改变剧情
为你和朋友保持距离
为你我和对手演戏
安排我难得的假期
整天陪着你
听你命令作你的玩具
故弄玄虚保持神秘
让别人忌妒你
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你崇拜你
安排我难得的假期
整天陪着你
听你说话作你的歌迷
故弄玄虚保持距离
小心的保护你
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你崇拜你

评论